学生园地

砥砺前行 未来可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4作者:浏览次数:61

 

    20231227日,阳光正暖,工商管理学院52名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集中前赴湖北良品铺子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蔡甸物流园区,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2个月左右的毕业实习,开启一段全新的人生旅程。



    良品公司对此次实习工作非常重视,学生刚到公司就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动。

 

 

新员工入职须知

为了帮助学生能够尽快适应环境,公司组织管理主管胡杰给学生们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地理位置和工作环境,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发展前景,并对公司的组织结构、各部门职能及主要领导进行了介绍。

 

安全培训

为帮助学生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公司行政主管谢超从安全法规制度、安全意识培养、安全操作技能、事故案例分析和经享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入职前的安全培训。

 

领导训勉

 


    蔡甸物流园区分仓总经理江文波首先对同学们前来参加实习表示欢迎,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注重团队合作和沟通,勇于挑战和创新,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在实习过程中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做到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从而不虚此行。

 

 

寄语:祝贺每一位参加集中实习的同学们,希望实习期间能给你们留下一份美好的青春回忆!也愿你们不负时光,不负梦想,在前行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