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辅导员 期末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5作者:浏览次数:10


 

为了了解学生周日晚上到校和平安情况落实好晚点名制度1224号晚上8点,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期末集中学生寝室走访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杰、党委副书记方武、学生科科长刘桢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走访活动。

 

 

学院领导先是走访了住在北区观五观六提醒学生好好复习期末考试,并注意冬季防火防盗防诈骗。对于学院领导的到来,同学们显得十分开心,主动礼貌和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生打招呼。面对男生提出来的问题,院领导耐心倾听、逐一解答还给同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与建议。

 

在走访完男生后,学院领导们又来到了观三观四走访,看望慰问居住在北区的女生,提醒他们注意在校安全,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在走访的寝室中辅导员童曙和舒靖钧老师生面对面交谈,并表示如果有任何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欢迎随时咨询。


辅导员石亚萍、郭晶晶周晗王博万慧王明丽方可施翩杨茜等老师也走进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和同学们聊学习和生活,掌握学生的实际到校情况以及宿舍关系状况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冬日的走访不仅彰显了学院对同学们学习与生活的关怀,也饱含了对学生的深情和温暖,相信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一定会更加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