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西藏学生学业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西藏学生学业座谈会在北二301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聚焦工商管理学院西藏学生的学习情况,畅谈西藏学生学业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杨、党委副书记方武、学生科科长刘桢、分团委书记王博、相关班级的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20西藏籍或生源地西藏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科刘桢科长主持。

座谈会上,西藏学生依次发言,针对自己近期学业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困惑提出问题。会上,相关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也依次发言,对西藏学生的学业进行指导,围绕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意见,指明了清晰明确的成长成材方向和路径。

 

赵杨院长指出通过同学们的发言发现西藏学生普遍在高等数学和经济学原理这两门学科上存在一定的困难,对此表示同学们应该多花些时间和精力在这两门薄弱的学科上,多虚心向任课老师和班上同学请教、交流。各位西藏学生应互帮互助,团结正能量,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在大学生涯中多参加各类活动,不断充实自己,顺利完成学业。

 

方武书记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希望西藏的同学们能够切实采纳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激发同学们自身积极性和主动性,制定明确的学业目标,脚踏实地努力进取,顺利完成学业。

 

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西藏学生学业座谈会的召开,各位西藏学生发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对于未来的目标更加清晰明确,相信他们能够更好地解决在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发扬钻研精神,不断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