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考风考纪和寒假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8作者:浏览次数:10


2023124日-1215日,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给全院70个班级举行了考风考纪和寒假安全主题班会。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给全院2587名学生们讲解了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的考试纪律和违纪处分的相关规定,并组织学生认真学习《武汉商学院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武汉商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文件,结合违反考试纪律的典型案例进行考前纪律教育,让每位学生充分知晓考试违纪、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不参与任何违规违法活动。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告知了学生寒假放假安排,还组织同学认真学习了2024年寒假安全告知书,告知了学生寒假即将到来,认真学习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告诫学生寒假离校锁好宿舍门窗,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注意用电安全,离开宿舍及时断电,不在宿舍乱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劣质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