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血液,新力量,新启航 ——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8作者:浏览次数:10

2022年5月17日下午13:00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智慧党建中心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大会主要讨论接收李怡等28名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商萍老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一、二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六个阶段。第一阶段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委员商萍老师向与会的同志宣读大会党员出席情况,并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流程。第二阶段,李怡等28名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政治思想、学习和个人经历以及对党组织的认识与入党动机,表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夏黎等10位老师分别对28名申请对象在校表现作了简要介绍,并发表同意入党的意见

    会议进入第三阶段,郭晶晶老师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考察情况,宣读政审情况,确认28名无政治问题,并且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和党中央在政治上保持高度一致。第四阶段,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进行投选。最终,投票一致同意接受李怡等28名同学为预备党员。第五阶段,在支部委员林俊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支部同志举起右拳,进行宣誓。铿锵有力,青春豪迈的声音在会议室中久久回荡。会议的第六阶段,由学生一支部书记刘炼老师发表讲话,他激励这28名预备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号召同学们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至此,工商管理学院党员发展大会结束。

    此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一、二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增强了支部力量,加强了支部党组织建设。同时在2022年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的重大时期,本次党建和团建活动做到了深度融合,为党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后备军。借此,祝贺这28名同学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希望今后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先进集体。其次,也希望广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远大理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向优秀的同学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