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物流管理二班举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9作者:浏览次数:14

2021年12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二班在北1-401教室举成功行了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主题班会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丽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教授胡天然,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贺连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2019级物流管理二班班主任熊文杰教授2019级物流管理二班全体38名学生一起参加学习心得交流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是班主任熊文杰教授提议、指导,同学们积极组织参与的一次结合建与学风建设相结合的主题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共四项议程,班长牛清宇主持主题班会。首先是全体学生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主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撰写学习体会,然后由李浩宇、韩思佳、刘琦、谭嘉瑞等四位学生代表上台发言交流,分享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心得感悟,总结大学生活的经验与不足,明确身为当代学子的必然要求和肩负的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

胡天然书记对本次活动同学们的交流发言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班会活动,指出当代大学生不仅仅要学好专业知识,也要提升综合素质,应抓住机遇、砥砺奋进、刻苦学习,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为民族振兴而努力奋斗;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主题班会活动,重在参与,机会难得,每名同学都要有机会组织活动

王丽华书记充分肯定这次主题班会,开展的形式非常好,师生同上一堂政治课,四位同学的学习交流从不同的角度谈心得体会,很深刻,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王书记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一步传达,强调了下一步学习的重点,强调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王书记指出当代青年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在新的征程上,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跑好属于这代人的这一棒。

    最后,班主任熊文杰教授对此次主题班会进行了梳理总结,对同学们下一步的大学生活做进一步规划和展望,强调专业技能的掌握至关重要,并对毕业后人生路选择做指导性意见。今年同学们是大三学生,是尤为关键的一年,不但需要巩固专业基础、丰富专业知识、探索专业发展新方向,更是选择人生赛道的新“十字路口”。不论是“考研”还是“考公”,或者直接毕业求职,对未来人生的规划基本要在这一年的时间内做出选择,这一年就显得尤为重要。当代要不负青春韶华,努力学习,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与光荣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添砖加瓦。

本次学习分享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不断系统总结、深入思考,这不仅是对过去成就和经验的总结,更承载着对未来的展望和一份沉甸甸的使命和担当。要发挥班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充分利用团支部和班级在团员青年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有效推进了党团班一体化,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作用及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团支部和班级规范化建设,增强党团班之间的联动性,提升班团活动的丰富性,实现了参会人员思想引领和专业学习的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