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核心课程《财务分析》课程体系与精品课程 建设项目 询价公告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6作者:浏览次数:157

项目概况

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核心课程《财务分析》课程体系与精品课程 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北2-403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1月23日11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名称: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核心课程《财务分析》课程体系与精品课程 建设项目

二、预算金额:20万

三、交标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3日11点30分

四、类别:服务;联系电话:13797174657 联系人:杨老师

五、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竞标单位须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提供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2、竞标单位近两年来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

3.竞标单位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4.本次项目投标人需为直接单位,不接受委托代理单位。

5.投标方所提供课程资源必需具备合法使用授权,无版权纠纷(投标人需提供版权证明或版权所有人授权文件证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信誉要求:未处以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未处以湖北省行政区域内有关行政处罚期间;不存在国家和行业禁止性准入资格条件。该项目于2021年11月23日下午14:00在北2-301室进行评审。


                                      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