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之音

2022届财务管理ACCA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2作者:浏览次数:71

 202110月19日下午14:00,工商管理学院在北4-405召开“砥砺奋进,逐梦前行”2022届财务管理ACCA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龙伟院长、赵杨副院长、刘慧教师,ACCA中国官方武汉代表处代表郭姝、杜川颖,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区大客户经理杜红兵、学服主管陈莉萍、学服指导高灿等。

 在会上,刘慧教师首先介绍了“ACCA优秀学生”奖学金计划,该项目是由工商管理学院与中博教育联合特设,鼓励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未来有更好的计划。

 随后,根据奖学金设置条件,向2022届财务管理(ACCA)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赵盼同学、程秋雨同学以及江上虹同学分别颁发证书及奖金,并由工商管理学院龙伟院长、赵杨副院长、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区大客户经理杜红兵为三位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同时也邀请三位同学分享自身的学习经验与成功秘诀。

 在以上环节的基础上,工商管理学院特意分别邀请ACCA中国官方武汉代表处代表郭姝、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就ACCA项目与财务管理专业国际会计硕士、出国留学等项目分别介绍和解读,让已经在财务管理(ACCA方向)班级学习的同学和想加入财务管理(ACCA方向)班级的同学对项目本身和学校提供的各项配套有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更好地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龙伟院长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寄望:做好自我管理与时间规划,合理利用学校各项资源来学习知识与增强技能,然后多去实践,在实践中成长与进步,最终收获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