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工商学子获“迎评促建”知识竞赛一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作者:浏览次数:10

“迎评促建”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作者:浏览次数:13

   2020年12月9日,由发展规划处和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的武汉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圆满结束。现场约有数百名观众观看此次比赛。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开场,并对本次竞赛的目的、流程和出席人员作了简要介绍并公布竞赛规则。本次总决赛共有30名同学参加,竞赛采取现场知识竞答形式开展,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大部分。竞赛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知识考察了参赛选手们的应变能力。第一个环节进行的是必答题。比赛开始,选手们按照安排好的顺序依次进行答题,各位选手的表现十分精彩,展示了同学们对学校迎评知识的熟悉程度。在第二个抢答环节中,各选手积极抢答,一直热情高涨地投入到比赛当中。最后进行的环节是风险题,回答错误便会扣分,选手们以沉稳而又认真的态度进行答题。在经过三轮激烈的环节比拼之后,评委们对本次知识竞赛进行点评,主持人也揭晓了比赛结果。

   最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参赛的陈学、李慧同学荣获一等奖,魏紫薇、孙雨萌、胡舜钊、李璐佳、潘思思、杨中毅同学获得工二等奖,刘玉婷、戴韵、苏境、聂香钰、王梦婷、陈杰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上台颁奖并与参赛选手进行合影留念。本次知识竞赛不仅让各位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的各方面知识,为来自各学院的选手提供了展现自我魅力的舞台,锻炼个人能力,也在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学校的学风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全面了解评估,完成好评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评估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