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关于2019-2020学年优秀(先进)班主任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0作者: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中的作用,切实提高教书育人和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学风建设的健康发展,根据《武汉商学院关于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武商院党办〔2013〕8号)和《武汉商学院班主任管理暂行办法》(武商院党办〔2013〕9号),经各学院推荐,学校综合评定,授予夏黎等18位老师“2019-2020学年度武汉商学院优秀班主任”称号,授予丁鹏等55位老师“2019-2020学年度武汉商学院先进班主任”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班主任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班主任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育人水平;爱岗敬业,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关爱学生,做好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开拓创新,不断探索和实践做好学生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提高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各学院要大力宣传受表彰班主任的先进事迹,营造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超浓氛围,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辅导员、班主任队伍,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