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杯“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夺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8作者:浏览次数:10

   2020年11月28日,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经研究,决定在广西柳州联合举办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高校积极参与此项比赛,报名高校有90所,共有476支队伍参赛经过6个多月的训练,我校学子不断积累经验,在全国营销模拟决策总决赛中,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刘博、汪小芬、刘颖、蔡梦玲组成的“地球第三极”团队,在指导老师赵杨老师和张勤康老师的带领下荣获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杯“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最佳院校组织奖和入围2021年亚太企业经营案例分析大赛的资格。

在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中, “地球第三极”成员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积极与全国各地的高校学子对比赛细节进行沟通交流, 积极参加组委会组织的练习赛团队成员日复一日,通过长达半年的推理演算,紧张刻苦训练,不断寻找在营销模拟决策中存在的问题,整理汇总并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学习,有计划有重点地对问题环节进行突破,从而强化了学生自我决策分析能力。

我校在营销模拟大赛中连续多年获得优异成绩,望明年优秀学子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