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我院学子在“学创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湖北省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26作者:浏览次数:38

20201018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学创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湖北省省赛在线上开赛。由我校ERP沙盘协会张佳琦、赵雪君、屈博志,王紫珊、王思思、刘石香,沈聪、阮云龙、肖晓组成的“青蛙变王子队”、“麻雀变凤凰队”、“小神龙队”三支参赛团队在柯美胜、唐世海、吴芳芳、张勤康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荣获第七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省赛一等奖、两个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大赛获得全国高校积极响应,吸引了全省包括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等众多高校组成的共144支队伍参赛。通过长达九个月的训练,我校学子在多次的训练赛中不断锻炼自身能力、提升竞赛能力,终在赛中勇夺佳绩。

在“学创杯”大赛中,我校学子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积极与全国各地的高校学子沟通交流,借由大赛与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结成良好友谊。该赛旨在发展提升学生的经营决策思维及创新协作能力,促进高校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发现、发展一大批具有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我校在“学创杯”大赛中连续多年获得优异成绩,望明年优秀学子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