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之音

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019-12-31作者:浏览次数:3469

春风化雨新时代,生生不息踏征程,告别辉煌的2019年,我们迎来了令人期待的2020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30日下午6点半在武汉商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武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丽华,武汉商学院副校长刘佳霓出席大会,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龙伟,党总支书记胡天然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表彰大会。

    晚会伊始,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国歌。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总支副书记张良友同志为此次表彰大会致开幕词,总结了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肯定了一批优异学子取得的辉煌佳绩,同时也表达了对大家美好的新年期望和祝福,并提出了几点新年愿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努力,在学习上再佳绩。此外,在生活上,要懂得珍惜,学会感恩,关爱他人。

    随后,由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代表:17级财务管理余雪航同学发言,她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到大学的课余生活,分享给了师生们最真实的自己,并给予同学们一些学习方法与经验。同时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老师们新年快乐,万事顺心,桃李满天下,也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辉煌。

    在晚会中学校领导和院领导以及各位老师为上一学年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对他们努力学习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新年之际老师和同学们给大家呈现出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二班的同学带来的小品朗诵《永远跟党走》,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参加企业招聘为切入口,通过生动有趣的表演和节奏明快的快板让大家明白了反腐倡廉的必要性,同时也让大家理解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最后,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与美好祝福。

    大会结束后,由各位老师与演出的同学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