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工作

武汉商学院与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沌口分店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作者:浏览次数:3035

12月26日下午,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龙伟、实训实验办公室负责人高鹏、零售业管理专业负责人夏黎、实训教师俞博文一行4人来到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沌口分店,探望在这里实习的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沃尔玛(湖北)商业零售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林、沃尔玛沌口分店总经理吴总、沌口分店人力资源经理LISA热情的介绍了沃尔玛全球发展的历程、沃尔玛中国实体和新零售板块的发展现状;分享了沃尔玛校企合作模式探索经验,阐释了沃尔玛系列新生力量培养计划以及各阶段的培养理念与执行计划,并深入沟通探讨未来几年可能存在的人才培养、师资提升、深度项目合作等多层次的合作机会。对这届实习的我院学生的表现也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洽谈交流之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这标志着武汉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与世界五百强企业零售巨头沃尔玛开展合作的良好开端未来还将逐步深入探索从培养和输送合格人才层面到师资实践培育层面再到专业建设科研探索方面等多层次立体式的合作体系,进一步推进学院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发展,加快学院应用型升级发展 为零售行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