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工作

我校与武汉京东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3作者:浏览次数:3011

124日,我校与武汉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武汉京东总部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龙伟教授、学院社会服务与实验实训办公室高鹏老师、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张建老师、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胡晓兰博士参加仪式。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龙院长代表学校表达了与京东合作的愿望及期待,认为双方的合作可以在电商物流融合发展、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创新方面提高水平、拓宽层次、互利共赢。京东华中负责校企合作的张总表示京东将在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横向课题、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向学校提供全面支持,为深化校企合作寻求突破。


    双方与会人员在愉快的氛围进行了充分沟通,分别就自身部门和专业展望校企合作前景,最后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双方互为对方的人才培养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这也标志着我校与京东的校企合作之路正式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