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凯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014-10-11作者:浏览次数:4109

                                     凯威啤酒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武汉凯威啤酒屋成立于199512月,“凯威”餐饮品牌是武汉市著名商标。武汉凯威啤酒屋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省内第一家登陆OTC市场的餐饮企业,2013130日,公司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股权代码为100028)。

    凯威是以肥牛火锅和自酿鲜啤为特色的餐饮企业。目前在全国有16家直营餐厅,今年企业挂牌后步入快速发展的时期,急需有志于餐饮的人才加盟。

 

 

管理人才培训生项目

    凯威管理人才培训生(MT)是培训未来管理者的发展项目,给热爱服务行业,有创业梦想,职业规划与凯威相符的毕业生提供机会与平台。

招聘对象

专业不限,酒店管理、烹饪、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学生优先

薪资待遇

包食宿,实习期2000/月,转正定岗2200/月,基层管理(领班/组长)2400/月。

发展平台

加入凯威管理培训生,您还将获得以下机遇:

 

 

》》快速的晋升通道

第一步----入职培训1周:公司集中进行新员工入职培训

第二步----基层岗位实习期4个月:餐厅基础岗位(服务员、迎宾、厨部技术人员等)轮岗定岗

第二步----基层管理岗位考核期12个月:晋升餐厅基层管理职位(前厅领班、部口组长等)

第三步----晋升餐厅中层管理职位:大堂经(副)理,营销主管等

第四步----竞聘储备店长

----成为餐厅总经理/公司经理人/事业发展伙伴

 

》》优秀的上级导师和完善的培训体系

 

》》快乐的企业文化及灵活的管理制度

 

2-3年的时间走完别人5-8年的路!

 

工作安排

工作地点:武汉三镇各餐厅及公司总部轮流实习。

 

 

应聘方式

电话:027-82794360陈经理 崔经理简历投递邮箱:kaiweirlzyb@163.com

总部地址:武汉市江汉区新华路385号南达大楼1005室(近马场角公交车)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电话沟通

总部面试

岗位试用

 

凯威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