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简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0-07-02作者:浏览次数:5044

 

2010年7月1日中午1:30分,湖北长健医药有限公司和红人服饰有限公司分别来我院招聘。
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应聘活动,其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丝毫不因时间的仓促而减趣半分,在商贸学院领导的安排下,在学生科的积极组织下,同学们现场写下自己的简历,有条不紊的进行面试。下午3:00在北综104的红人服饰公司的招聘会上更是激情四溢。热情地宣讲,良好的待遇,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兴趣,会后纷纷报名。红人公司文甲平副总经理对我院的就业的工作表示高度赞赏。
湖北长健医药有限公司主要面向整个08级商贸学生招聘电话营销员及文员,红人服饰则主要招聘储备店长,进行培训。两场招聘会均给对方留下了很好印象,表示会再次合作。
 
                                                  商贸学院
                                                  2010-7-2